为什么我产品都是帝美

我雷太中。

【应该是咒回+文野乙女?】港黑当卧底打咩打咩哟(1)

我好无聊 


我现在黑眼圈好大 


我恨上学


好吧其实是我鸽子


我好累 


好想睡觉


我讨厌毕业 妈的事情真他妈的多 我快累死了。


#ooc 因为漫画有些地方朝雾搞事没有看完。



#作者是一个学生党 最近在忙升中毕业的事情

所以不会日更


#ooc


—————————————————————————


1.


“那么请问,华君会去这个任务吗?”



我去你奶奶个罗圈屁。



事先说明。



我叫神谷华姬,一名被御三家捡回去的超越者+咒术师混合体的可怜人。



虽然现在被森鸥外捡回去黑手党了。



该说什么呢?总之就是衰。



我的异能『华灯初上』同时也是术式。



『华灯初上』可以命令控制创造以及摧毁任何在这个世界上的生物事物死物blabla的。



要不是青花魚是干部,我他妈早就打死那条青花鱼了。



有这样强大的异能/术式的我,当然是一个连太宰治都打不过(偷袭可以)的港黑公认体术废。



太宰治看了都说一句你回炉重造吧。



等价交换嘛。



其实最大原因也是因为那群傻逼御三家没有见过异能,认为我是新奇的创造,对我瞎几把乱实验搞的。



要不是我学会了反转术式我的身体可能都比芥川还弱。



啊,去你的御三家。



2.


“知らず知らず隠してた

本当の声を響かせてよ ほ…”


“叩叩叩——”



“啊!我什么都没听见…华姬小姐,首领找您。”



“好哦,今天的事要是讲出去…”



我把手比在了脖子上,刮了刮。



“好的…!”



“华姬君,久等了。”



“首领您久等了。”我说。



“华姬君,今天请你来是和你谈一件正事的。”森鸥外说。



“现在咒术界对我们港口黑手党虎视眈眈,想要将我们收入囊中。”



“我们打算派人进入咒术高专,同时避免咒术界入侵港口黑手党。”



于是就出现开头一幕。



?“可是我不是咒术师啊,我没有咒力啊。” 无辜猫猫头.jpg



“华姬君,我可是在被屠杀殆尽的咒术家族遇到你的哦。”



可恶,不能蒙混过关。



“好,好吧?首领记得给我洗白,否则我的业绩被别人当成诅咒师还更有可能。”



“嘛~华姬姐姐就放心吧~林太郎也很靠谱的。”



爱丽丝都说了,我可不能不答应啊。



陷入美色.jpg


————————


不过选我也可能是因为我是超越者plus咒术师吧。


2.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啊,熟悉的东京废气。



“呜呜呜中也救命我迷路了呜呜呜呜呜”



啊,熟悉的迷路。



“我是三级哦,不然…”



啊,熟悉的威胁。



“妈的谁撞我”



啊,熟悉的胸…这个不熟悉



“五条悟!?”



我永远不能忘了在咒灵聚集地的时候他的眼神。


他妈的眼神跟看街边的垃圾没两样是怎么样??



嘛,当初最遗憾就是忘了把无下限整消失



妈的智障。



“这人变异了吧…长这么高…”



说完这句我就闪了,哈,空间龙卷风真好用。



3.

三天前——


“啊——中也”



“这几天你去哪了!”



“中也~人家有东京的任务啦~帮我做嘛~”我抖了抖腿,“求你嘛~”



“阿华你都跟那条混蛋青花鱼学了什么啊!”他怒吼,“而且这是首领指定让你做的吧!?”



“诶嘿♡”



“好了,啾也,陪我去买武器~”



————



“没想到这么巧啊——”你抖了抖手,“泄露港黑机密的叛徒。”



中也肯定知道我要干嘛了。



“异能力——『华灯初上』”



我控制了叛徒咬住石阶。



砰砰砰——



处刑完毕。



“顺便掠夺了几把我喜欢的枪和匕首~不亏~”


——

4.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咒术师,神谷华姬。”



“我是三级咒术师哦,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们的老师了,请多多关照。”



听着此起彼伏的“神谷老师好”我就特别爽,毕竟虽然我是首领直属的部下,地位挺高。



但是总有不长眼的底层人看见我的身体状况,就觉得我是一个杂鱼。



我杂你妈****去你*****的



哈。



想起第一次和青花鱼啾也见面的时候气喘发作把他们吓个半死,还有第一次看见芥川的时候直接贫血把他也吓了一跳。



忽略我脖子的罗生门的话。



5.


“唔——”



远处飞来了包裹着岩浆的石头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有咒灵入侵了。



不能暴露实力啊。



于是我就硬生生接下了这个石头。



就是有点疼…



撒,我万能的反转术式,降临在我的身上吧~


——



没了




我好累我要去补眠了



评论(3)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